《前言》


自從有了☆凱文.喬安.沛庭☆我們這一家的部落格之後,我就一直希望能把以前出遊的所有照片給整理成遊記,但因數量實在太多,所以決定一個主題一個主題的建立,我想就從國內旅遊開始寫吧!至於國外旅遊的部份,最近也努力在整理了,但是發現一個大問題,我的照片太多了,如果都要上傳好像blog的空間會不夠,不知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該如何增加blog的空間,如果真的沒辦法,只好借用沛庭的網頁來存放這些照片了~~


《這次的旅行》


跟喬安一樣是雙魚座的園園,生日只差了三個星期,這次的慶生計劃,大家為了想安排個二天一夜的行程,所以我們決定在2005的三月一起慶祝,並安排個宜蘭之旅。在這之前,我這個活動組組長,得負責行程規劃跟飯店的預約。雖然我到宜蘭的次數已經數不清了,但是因為凱文跟我都愛宜蘭,所以即使已經去了那麼多次,都還是不厭煩,而且我們這票好友,可是還沒有機會一同到宜蘭旅行哩!




《參加人員》


這次大概是難得的全員總到齊,不管是小菁、汪汪這對情侶般的夫妻、園園、淑杏這對還不打算結婚的戀人、小毛這一家,以及凱文、喬安這一家,當然還有肚子裡的沛庭囉~~這是很難得的全員到齊喔!


《行程安排》


第一天:坪林茶葉博物館集合-->羅東運動公園-->飯店check in-->羅東夜市第二天:宜蘭綠色博覽會-->豆腐岬海鮮大餐-->個自返家 一早大家約在坪林茶葉博物館,到目前五號高速公路只通到坪林路段,所以到了坪林之後,還是得下交流道接北宜高速公路,在上北宜前,會經過坪林博物館,通常凱文和我經過這一段時,都會停下來休息一下,借借洗手間,雖然只是稍停一下,但是這一段的景色還真不賴! ◤在我們還沒到之前,汪汪、小菁及園園,早就已經到了,所以已經展開了他們攝影的工作了,我們到的時候,就只要擺好POSE照像就可以了~~



◤來吧!來張大合照吧!這一趟的旅程即將開始~~

 


◤這是羅東運動公園旁的一家義大利餐廳--testu,是欣怡介紹我去的,最有名的是薄皮pizza,但聽說最近換了廚師,pizza沒那麼好吃了~

 





◤吃完飯,我們來到我們的目的地--羅東運動公園,來宜蘭這麼多次,這還是我第一次進來運動公園,凱文跟我都很喜歡,覺得很悠閒,沒有壓力,難怪這麼多人在退休後,會選擇宜蘭養老。




◤今天的主角之一-->園園跟淑杏

 

 ◤小毛這一家子~~全員到齊



◤小菁一家子~~看看汪汪,越來越有攝影師的架式!



◤說真的,揹著妹妹這樣走一天,真的還蠻累的,就藉機休息一下吧!這張是汪汪幫凱文跟我拍的,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這張照片!

這次的行程,跟以往到宜蘭完全不同,以前來都是跑到山上喝喝咖啡或去爬山,但這次除了去運動公園之外,我們還留在羅東市區逛夜市耶,期待超久的,最特別的是,我們的攝影師不辭辛苦的揹著他的裝備跟我們一起逛夜市去了~~



◤夜市入口第一攤,叫一串心,我們超好奇的,以前從沒看過,其實就是豆干~~但是名字取得很特別,讓我們這些外地俗都想買



◤烤魷魚,你看過嗎?有加青椒耶!你看我們的大師吃的多過隱丫!



◤包心粉圓,是原創總店耶!一堆人在排隊,你看凱文排的多高興丫!



◤客家肉圓,一顆十元喔~~我的百元大鈔可以買十個耶!但我已經吃不下了~~



◤吃了那麼多,也口渴了!再來杯現榨柳橙汁吧!庭庭,你看現在你皮膚這麼好,都是媽咪不斷幫你補充維他命c喔!

以為逛完夜市,就該回家休息了嗎?當然不是囉!好不容易從台灣的西邊開車到台灣的東邊,當然不能浪費一絲一毫的時間囉~也絕對不能錯過蘭陽平原的美麗夜景,所以我們又來了橘子咖啡!

 〈橘子咖啡簡介〉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52號

電話:TEL:03-9220171

營業時間:平日17:30 ~ 24:00   

假日14:30 ~ 24:00 週六14:30 ~ 凌晨1:00  

 每月第一個週一公休


個人評價:橘子,是凱文跟喬安第一次一起到宜蘭時發現的地方,這的夜景超美,即使不到橘子用餐,都可以開車到橘子附近看看美麗的蘭陽夜景喔!PO一張讓大家感受一下吧!



◤本來想說,逛完夜市大伙應該要回飯店休息了,但大伙卻興致高昂的說要再找地方坐,本來真的以為只是大家還沒累,但~~並非如此,原來是大伙要到這裡給園園跟喬安我送生日禮物~~^_^真是感動哩!(ps.改天再把禮物的照片傳上來~~)



◤回家睡覺前還是先來張大合照吧!今天就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