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從大學起,我們這群好友就有個約定,為了怕大家畢業後,懶的聯絡而斷了音訊,所以在大家過生日時一定要聚一次,帶著自己的家人或男女朋友一起出席,到現在已經將近八年的時間了,但我們一直尊守這個約定,這次的生日主角是喬安我~~



《三義一日遊》
02.19,大家說好要幫我慶生,因為沛庭的關係,讓我無法上台北跟大家聚聚,只好請大家來中部玩,為了不要讓大家跑太遠,我們選了三義,雖然這個地方已經玩到有點膩,但因山中咖啡屋的盛行,在三義又開了很多沒去過的店,所以我們決定利用這次的機會再到三義走走,這次我們的目的地是「漫步雲端」。


《行程安排》
三義麥當勞集合-->三義薑蔴園採草莓-->韓珍館總店用午餐-->漫步雲端下午茶-->回家囉! 這次參加的人員好像少了一點,汪汪因為工作所以沒辦法參加,就只有小菁來了,佩玲因為去了北海道所以小毛自己帶著兩個小毛頭來,至於園園,則因為淑杏要上課所以隻身前來,所以這次的聚會,除了我們這一家是全員到齊之外,好像就都是單身赴約~~




爸爸說要比YA,可是我也要採草莓耶!



看我採的草莓,很紅吧!




媽咪,我也要吃草莓喔!雖然不能下去採,但是我一定要多吃一起我愛的草莓,今天大概可以破記錄了,因為已經吃了五顆了~~



大家要照團體照了丫!可是我還沒吃完耶~~



我這樣像農夫吧!很專業喔!




你看我可以坐在爸爸肩膀上,我是最高的耶~~



小毛這一家~~



小菁阿姨+媽咪還有我~~




大家回去前還是先來張大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