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鋼管小辣妹--沛庭妹
今天,我要帶來我最新的舞步,
請大家盡情的欣賞喔!



各位叔叔阿姨~~
沛庭妹今天要表演的是鋼管舞,
在我開始表演前,
我要先跟大家介紹一下策劃這個活動最重要的人物~~

活動總監--Vincent叔叔

攝影師爸比(因為爸比一直在幫我照相,所以沒有他的獨照)--凱文爸

今天我要表演的節目是--鋼管舞

開始囉~~媽咪,下音樂~~

一閃一閃亮晶晶~~(右點點)

來嘛~~一起唱丫~~

要跟對節拍喔~~

來,繞一圈,嗯,很好~~再來一次...

來囉!!抱緊鋼管,換個邊(妹妹丫~~你這張會不會有一點...)

上半身放低~~嗯~~很好很好

接著,抬抬腿~~沒有鋼管,我還是可以跳的很好喔~~

我的表演到此結束~~謝謝,別忘了拍拍手喔~

我的表演很精彩吧~~別忘了給我一些ㄇㄇ喔~~

好吧~~給你一些~~

哇~~真是好吃,下次我會好好表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