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電話回家,
是妹妹接的電話,
一旁的阿媽跟妹妹說,
是媽媽,叫媽媽丫~~
平常這樣說,妹妹一定會說「爸巴~」
結果今天,他竟然叫「媽媽~~」
一連叫了十幾聲,讓我整個下午都心情很好~~




掛了電話後,當然要跟凱文爸炫耀一下,
所以寫了封E-mail跟凱文爸,告訴他女兒終於會叫我「媽媽了~~」
晚上睡覺前,又打了一次電話回家,
妹妹還是一樣叫我「媽媽~~」
讓我樂到不行~~
終於,我的寶貝願意開口叫我媽媽了~~

雖然每到911都會想到五年前在美國發生的恐佈攻擊,
但今年的911我卻只記得我的沛庭妹叫我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