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叔叔阿姨~~
我又來了~~
今天爸爸媽媽又帶我去了一個地方,
他們說是可以吃ㄇㄇ的地方~~
大家都知道我沛庭妹愛吃,
只要有ㄇㄇ的地方,
我都喜歡去~~
今天為了要趕快出門去吃ㄇㄇ,
結果媽咪還忘了幫我穿小褲褲,
害我連尿布都被看到了~~歹勢哩~




◤是湯匙耶,用來喝湯湯的喔~~

◤像這樣,這就是湯匙的使用方法~~
◤爸比面前有一大盤的ㄇㄇ耶~~

◤看好喔,我要進攻了~~

◤太好了,這是我從爸比那搶到的戰利品,可要好好的享受享一下~~

◤唉哊~~好硬喔!怎麼咬不動丫,看我連腳丫丫都抬更高了~~

◤這是我的飯後甜點~~我的腳丫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