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一早上的庭庭妹,在EGG下課回家的路上,
已經睡攤在安全座椅上了,
回家竟然睡到下午三點才起床,
原本沒計劃要出門的,
但後來想到庭庭妹第二劑日本腦炎還沒打,
所以還是出門了,
但這一出門,還真是發生了不少事~~



首先,當然是要誘騙庭庭妹去打針囉!
庭庭妹到目前為止,
最害怕的東西除了大野狼之外,就屬打針阿伯了,
每次到診所就不進去,
都是受不了溜滑梯的誘惑才進去的,
但只要到了看診室,
就失控了,
整個診所大概都可以聽到他的哭聲,
所以今天出門前,
喬安媽一直跟庭庭妹說,
是Kitty貓生病了,
要去找阿伯,庭庭妹才跟我去的,
但到了診所,那小傢伙竟然把Kitty給我,
要我帶Kitty去找阿伯,
一個人就往外衝了,
最後好不容易騙進去看診室,
他竟然利用醫生阿伯去拿針時,
衝到門口...
雖然後來還是順利打完針,
但我想,下次要是再提到打針阿伯,
可能他會完全不想來吧~~

所以打針的事就告一段落,
重點來了,
當庭庭妹打完針後,
喬安媽跟庭庭妹一路講著小紅帽跟三隻小豬的故事回家時,
(這兩個故事,庭庭妹已經會講了,所以我們一路就你一句我一句的講回家)
事情就發生在,喬安媽將車子停到停車場時,
車上的倒車雷達從嗶~~嗶~~嗶~~到嗶~嗶~嗶~碰時,
喬安媽,簡直是嚇壞了,
想說完了,怎麼會碰到,保險桿大概完了~~
正當我在想保險到期沒,就聽到水嘩拉拉的聲音,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水管壞了,
車子沒事,
但是~~
水管是那裡的水管呢?
是228跟230二戶水塔的水管,
完了,這個社區完全沒人管理,該找誰處理丫~~
最後找到鄰長,找到水電,
當整件事處理完時,
(後來真正的結果如何我也不是很清楚,因為是凱文爸去處理的)
已是晚上九點了...
但是被凱文爸問,怎麼會這麼不小心時,
我也答不出來,
只知道當時還很高興的在講故事,怎麼會突然水管破了呢~~
228跟230號的住戶們,歹勢,害你們整晚沒水可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