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了~
突然覺得這個日子很重要,
好像比自己的生日還重要耶,
大概是因為自己帶了一個活動力很強的庭庭妹,
所以覺得當媽媽好辛苦喔!




這個日子第一個要謝的人一定是我的媽媽~
十幾年來一直獨自拉拔我們長大,
雖然大家都成家立業了,
但他還是會擔心我是不是能做個稱職的妻子,
老是打電話問我煮飯沒、煮什麼、小孩頭髮有沒有綁....
我想我在他心目中大概永遠都是個小孩吧!
當然還要謝謝他幫我分擔了一年半當媽的工作,
以前都覺得當個媽媽很輕鬆,
平日就跟老公好好培養感情,
假日就當個玩小孩的媽媽,
一點壓力都沒有,
直到現在帶了半年多,
才發現,
原來不是當媽媽辛苦,
而是我的媽媽幫我把事情做完了~

第二個要謝的當然是我的婆婆囉!
除了謝謝他把凱文爸裁培的這麼好之外,
還要謝謝他對我的包容,
喬安媽並不是個相當賢慧的女子,
所以做得家事一定是無法達到婆婆的標準,
但他並不會責備我,
而是幫忙,
每次他來家裡住時,
都會幫我們準備好吃的料理,
還有家裡的家事幾乎也都是他在做,
真的是很歹勢,
好像婆媳的角色互換了一樣...


喬安媽,還要在這裡謝謝第三位媽媽,
就是喬安媽的乾媽,
一直很受到乾媽的照顧,
每次有什麼事需要幫忙時,
乾媽總是很熱心的照顧我,甚至我的家人,
乾媽是個相當有活力的媽媽,
他還了一個「婆婆媽媽ㄉ歡樂屋」的部落格,
夠Fashion吧!
接下來要謝的人可多了,
謝謝從喬安媽懷孕到現在一直陪在我身旁的媽媽們,
真的太謝謝你們的照顧、支持與分享,

(美女們借用一下照片...)
謝謝和我一起擠在擠乳室一起坦誠相見的媽媽們,
你們大概是我老公之外,能讓我這麼「坦然面對」的人了,
謝謝你們的媽媽經跟資訊~

更謝謝最近和我們一起陪著小孩一起長大的媽媽,
我從你們的身上真的學到太多東西了,
以前都覺得當媽媽很容易,
但是,現在發現當媽媽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我還有很多學習空間,
還有,要謝謝那些和我一樣有小朋友的媽媽們,
當我們一起談論我們的小朋友時,
總是會讓我覺得自己是個很幸福的人~

總歸一句~很高興在當媽媽的這條路上,有你們的陪伴,願大家天天快樂,小寶貝平安長大~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