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6.05凱文爸跟喬安媽在花蓮老家結婚了,
2004.06.12凱文爸和喬安媽在新竹自己辦了一個婚禮,
前兩年我們都還會為那一天是結婚紀念日而有爭議,
但今天喬安媽自己妥協,
依照凱文爸的想法,0612,我們自己辦的婚禮,
才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今年,凱文爸帶著我一起要到京都慶祝結婚三周年紀念日,
半路卻多出一個大電燈泡,
雖然製造了不少麻煩,
但也因為這大電燈泡,讓我們覺得更幸福~                        



有一次在廣播裡聽到這首歌-小夫妻
(因為喬安媽一直找不到可以下載的方式,所以就請凱文爸連結一下囉~)
就莫名的愛上,
因為覺得好甜、好幸福,
一直想在結婚紀念日這天,
把這首歌送給凱文爸...

結婚三年,
這中間有太多太多的心情跟情緒,
不是用文字就可以形容的,
但卻都一點一滴的記錄在我們的心頭,
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
喬安媽也一邊在整理從開始準備結婚到現在的一些照片,
越看越覺得這些日子因為我們的用心,
所以每一個回憶都覺得好棒,
在不知不覺中,
早就忘了曾有過的爭吵,
(大概是不會去照爭吵時的照片,所以也就都忘了)
只覺得這段時間過的太幸福,
其實有時候,
會覺得這種幸福是不是太夢幻了,
是不是那一天可能就會消逝,
但無論如何,
我都決定把握當下的幸福~

今年,
喬安媽一直想跟凱文爸說謝謝,
謝謝他不顧眾人的反對,
讓喬安媽辭掉工作,
專心的待在家裡帶小孩,
這一直是我很想過的生活,
雖然照顧小孩很辛苦,
照顧庭庭妹更是辛苦,
但是這種生活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為跟一個沒有心機的小孩生活在一起,
比起工作職場上的競爭與相處之道,
喬安媽覺得現在的生活我過得快活些~

凱文爸,
雖然結婚的時間越來越久,
越來越像老夫老妻,(雖然才三年)
再加上個大電燈泡,
生活好像也沒有太多的起起伏伏,
但你發現沒,
我們似乎已沒辦法過沒有對方的日子,
(雖然你一直不願意承認)
但我們真的越來越依賴對方了,
我們還有很多事要一起做,
一定要好好期待跟珍惜我們的生活喔~
喬安媽

PS.整理了這幾年來,
我們一起到處旅行的部份照片,
真的有太多太多的回憶了,
慢慢回想吧!

很久沒看這些照片了吧!

還記得嗎?
是明玉寫的文字,
我自己做的排版喔!

再一次讀這些文字,
是不是覺得很特別~
當時我們可是花了很多時間準備的!

這組照片,是我最喜歡的,
很有活力也很甜蜜,
就像我們的生活一樣...

很像在拍偶像戲吧!
到最近還有人問我,
為什麼這樣拍婚紗,是在生氣嗎?
應該是說,一切都是緣~
幾年前,
你人還在國外發展,
現在你卻在台灣結婚生子...

還記得嗎?
我們選的照片,
我只比你多一張,
因為你想要公平,
但因為我是新娘,
所以我可以多選一張~

記得這在那拍的吧~
是我們都愛的「夢田香草」
還記得以前,
我曾經對你說過,
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
就到那裡找我吧!
(但現在我們似乎已經很久沒去了~)

最喜歡這個排版了,
雖然每天都在看這張照片,
但還是百看不厭~

2004.06.05我們在花蓮結婚了~
這件婚紗還是我們自己設計的~
雖然效果不如預期,
但這一切都是我們自己用心的結果...

2007.06.12我們自己準備的婚宴,邀請我們自己的朋友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

2003.12我們在荷蘭

2006.06我們在阿拉斯加,一個我從來沒想過的地方,
但那個地方真的是天堂~

2004.06結婚後的第一次吵架,你竟然拍下來了,
前幾天,你看到庭庭發脾氣時,
你突然說,
他那個樣子就像我在阿拉斯加生氣的樣子,
你還問我,為什麼生氣~
你忘了,但我記得~
是為了你不讓我打電話回家~
講完後,你還大笑..笑我為了這麼好笑的理由生氣,
但人家想家丫...

2004.12在舊金山,從這次起,
我們的旅行有了第三者的介入--庭庭妹

2004.12拉斯維加斯

2004.12在拉斯維加斯的耶誕節

2005.05.17我們的小寶具庭庭加入我們這一家的行列...

2005.07為了實現你的諾言,你帶著剛做完月子的我到澳洲渡假~
(生產時,你看到我痛到不行,竟然說出「你不要痛,生完我就帶你去玩...」應該不會有人這樣安慰老婆的吧!)

2005.12我們一起在美國的最南端

2006.02我們在高雄,
有了庭庭妹之後,
我們幾乎很少有夫妻倆的合照,
都是我們跟庭庭妹的合照

2006.10我們一家子在台灣環島

2006.12我們在加州過聖誕節~

2007.02我們第一次一起在新竹過年

2007.06我們一家子在神戶,

以後,還有很多地方我們一家子會一起去~
這一家子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如果庭庭妹可以更乖一點,
那喬安媽會覺得幸福加倍~


小夫妻(主唱:歐得洋/蔡淳佳)

(女)在 supermarket逛了好大一圈
想你愛咖哩或是義大利麵
幸福的食譜再惡補幾遍
我的優點要你百嚐不厭

(男)在下班路上租了幾支影片
有你在沙發就是浪漫劇院
辛苦的時候想著你的臉
沒有蠻牛活力也會出現

(合)喔~小夫妻 我的福氣 這輩子可以讓我愛上了你
這一路 (男)有時晴(女) 有時雨(合) 都沒有關係
我們的真心超過鑽石對愛的定義

小夫妻 永不放棄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種儲蓄
賭氣話(男) 你一句(女) 我一句(合) 也覺得甜蜜
多慶幸我們望著 同樣明天 牽手在努力

(男)你今天玉米濃湯有一點鹹
(女)你沒送鑽戒以後補我項鍊
(男)我的通通是你的沒有期限
(女)存夠錢我們逛地球一圈

我願意(男) 這一生(女) 這一世(合) 呵護著你
一直到(女)你當爺爺(男) 你當奶奶(合) 還是老夫老妻

突然找到了去年紀念日的網誌耶~
喬安媽竟然都用同一張照片做開頭耶~
真的喜歡這個戒指,
這是凱文爸的結婚戒紙,
是凱文爸跟喬安媽自己設計的,
是個組合戒,
可以合在一起帶,也可以分開帶,
本來想說平常可以帶小戒指,
但發現,現在根本很少難出來帶,
如果有人眼尖看到我們帶了戒指,
那就代表,那一天對我們有很深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