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6843.jpg
這次的「童話王國」之旅來的有點突然,
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我們就出發了,
只是隨手帶了兩本旅遊書,
及二小箱的衣服(從春天到冬天的衣服都有喔!)
外加一個小孩就跟著老公一起出發到德國去了。

這次,我們想要慢慢玩,雖然德國很大,
但是我們要玩的地點只有漢堡,
從旅遊書上找不到太多漢堡的旅遊訊息,
網路上,網友們除了記錄幾個漢堡著名的景點之外,
對漢堡的介紹真的很少,
所以我們打算到當地再慢慢找資訊慢慢的玩。

這次出門,我們只帶了一個小孩,是庭庭,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凱文爸擔心他要去開會,
我一個人沒辦法帶著二個孩子在我們完全不熟悉的德國玩,
加上帶著二個孩子旅行可能會太累,
這麼一來旅行就不是放鬆而會變成了壓力,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把宣宣留在外婆家,
拜託外婆、阿姨、舅舅幫忙照顧。

宣宣.jpg 

出門前一天,我和庭庭送妹妹去外婆家,
在回來的路上,庭庭跟我說「媽媽我已經開始想妹妹了耶!」
讓捨不得把宣宣留在家的我又更加不捨了,
只好把這份不捨帶在心上跟著我一起到德國渡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