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自己的網站不斷的空白,就連打開連結的勇氣都沒有,
從德國回來後,只po了一篇遊國的行前計劃,
之後日記就呈現空白狀態,
不是每天都無趣的度過了,
而是太過精彩,精彩到完全時間記錄,
加上一篇德國記錄─住宿篇的其中一家飯店名稱一直想不起來,
日記就這麼活生生的卡住了~~

為什麼說這段日子過得太精彩而沒有時間記錄哩,
從德國回來後,凱文爸又到了一趟美國,
他不在的那段日子,
我一個人帶著二個孩子忙到翻掉,
還好日子不長,凱文爸就回來了,
接著的週末我們去了觀霧,
還有一個棒到不行的小星星親子營露營趴,
每個週末都相當忙錄,
至於平日哩,
老公小孩一樣上班上課,
小小孩則是黏著媽媽,讓媽媽沒有空檔,
就這樣日子過得精彩不已,
至於日記就只好留白囉~

從在森鐵道露營的那個晚上,
就開始咳嗽,
回來之後,就咳得更加嚴重,
一直到現在都還在狂咳的狀態,
(晚上老公還有部門聚餐,意思就是我今天晚上還要獨自對付二個精力充沛的小孩)
不過,在這個感冒的同時,
意外有了一個美麗的約會,
而且這約會不是和凱文爸,
而是和氣質出眾的孕媽咪─澤人媽。
(就連現在有勇氣打開部落格寫下這篇文章,也都是因為看完澤人媽的日記,讓我也想來記錄一下這場美麗的約會)

早在上個月凱文爸剛從美國出差回來的第一個週末,
因為庭庭舅舅幫我們帶二個小孩去動物園的同時我就跟凱文爸說想看「美味關係」,
但當時凱文爸想看的是2012,
所以最後電影就沒看成,
之後,卡卡媽媽也在偷閒的星期五一個人去看了「美味關係」,
並記錄了電影美味關係與我的Le Creuse鍋
就讓我更想看這部電影,
不過,心裡頭早就放棄了,
因為覺得早就錯過了看這部電影,
但昨天早上8:30就接到澤人媽的電話,
他提議趁著今早小星星停課一次,
我們兩個女人就到電影院去看這個兩個女人的故事,
至於小孩就請妘潔阿姨帶他們到「愛樂園」玩耍,
於是我就帶著口罩跟澤人媽有了一場美麗且沒有小孩的約會。

還沒進電影院之前,我是因為料理而喜歡這部電影,
從電影院出來之後,我則是因為julie而更愛這部電影,
julie.jpg 
從電影開始時,julie因為乏味的工作而對自己沒信心,
總是得勉強自己去迎合他人,
這種個性在我身上也表現的清清楚楚,
凱文爸也總是提醒我,得做些自己喜歡的事,
讓自己快樂開心,且讓自己更有自信些,
別老是為了小孩及家人或朋友讓自己過得不開心,
而我也一直都跳不出這個框框,
但看了Julie的努力和Julie的「非聖人」老公的相處,
我終於懂了,
原來我身邊一直有一個「非聖人」在支持我,
只是我不夠用心去體會及珍惜。

Julie對於The Julie/ Julia project的努力付出了100%的努力,
但中間也因為這全心全意的付出,
而有了迷失,我們不也常這樣嗎?
重點是當迷失的同時,如何找回原來的自己,
現在的我好像也處於迷失的狀態中,
希望很快的我能找回迷失的我。

在劇中的另一位女主角,
julia.jpg 
我並沒有像julie那麼的喜歡跟崇拜他,
但我卻很想學習他的樂天與開懷,
想跟他學習的不是廚藝反至是他對待婚姻的態度。

離開戲院時,澤人媽說覺得劇中有點可惜,
就是Julia不喜歡Julie的作法,
當時我的第一直覺是可能Julia已經是位高齡90且喪夫的婦人,
可能很多想法都改變了,
所以才會說出這樣的結論,
但是我覺得就是因為這樣讓Julie更完美了,
因為他不但達成自己的目標,
還做到了一件很難的事,
就是不在乎別人的想法,
這正是喬安媽目前最需要的~~


雖然是短短的兩個小時,我忘了我是人家的老婆,
忘了我是有小孩的媽,完全的只有自己,
重提醒自己應該認真的去找回我已失去的自己。

不過在電影裡不斷出現的Le Creuse鍋還是不斷的吸引了我的目光,
在德國旅行時,看到了超多的Le Creuse鍋,
有各種顏色各種樣式,
讓我超想把它都帶回,但因為它真的太種了,
最後是一個都沒帶回,
不過,在德國旅行時還是帶回了想要的寶迪鍋
(原本想在德國旅行的利品中介紹,但這篇文章目前還在難產中)
nEO_IMG_IMG_6995.jpg nEO_IMG_IMG_6991.jpg
現在我的寶迪鍋陪著我每天在廚房創造美味關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