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第四天上學了,
庭庭應該算是完全進入狀況了,
可以和同學一起玩,也可以開始和老師同學有對話,
在學校最喜歡的遊戲是吊單槓和畫畫。

至於宣宣哩~~
只能用「還蠻慘的」來形容,
從昨天晚上就開始一直說,我不要去,我不要去學校,
只要聽到學校兩個字,就露出超級害怕的表情。
今天早上一起床要換衣服時,
便哭著說我不要去上學,我不要去上學,
是爸爸連哄帶騙的,才把他送到學校去的。

記錄一下前幾天的狀況(媽媽好像不是太專業的狗仔,這種照片肯定上不了壹周刊)
nEO_IMG_IMG_1472.jpg 
穿著綠色小洋裝的小女生就是庭庭~~nEO_IMG_IMG_1468.jpg
宣宣則是一直牽著老師的手不放,每天去都看到這樣的畫面,也不願意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只是靜靜的看著小朋友玩。

第二天放學後,媽媽問庭庭今天在學校的狀況如何,
庭庭告訴我,宣宣哭了六次,而他哭了五次,
因為每次他看到宣宣哭,他就想哭,有一次因為宣宣哭的時候他不在,所以沒有哭。

接著媽媽又問他,那早上媽媽離開後,宣宣哭了多久才沒有哭呢?
庭庭說:「我不知道,因為你走了之後,我看到宣宣哭,我也跟著哭了,所以我不知道宣宣哭了多久。」

我知道這天兩姐妹都哭得很慘,特多是宣宣,因為當我到達學校接他時,他是趴在欄杆上哭著要找姐姐,哭得好慘,讓媽媽我覺得好心疼,而且沒多久,庭庭發現我已經到學校,也哭著跑出來,就這樣我在學校的戶外遊戲區抱著兩個哭得很慘的小孩,還好夠堅強,所以沒有跟著哭。
nEO_IMG_IMG_1492.jpg 
我們到庭庭教室時,庭庭秀給我看教室裡的神奇水,藍綠兩色是完全分離的。
nEO_IMG_IMG_1485.jpg
還有紅色的。
nEO_IMG_IMG_1490.jpg
宣宣看著姐姐的寶物覺得很稀奇。nEO_IMG_IMG_1487.jpg
宣一離開教室,心情就變好...
孩子們離開學校後,馬上就跟我有說有笑的一路玩回家。
nEO_IMG_IMG_1513.jpg
宣宣吃著媽媽帶來的玉米,吃得很專心。 nEO_IMG_IMG_1510.jpg
大口大口的吃,好像很餓很餓喔~~nEO_IMG_IMG_1505.jpg
嗯~~這玉米真好吃!
 
nEO_IMG_IMG_1515.jpg
我覺得玉米真的很好吃,
nEO_IMG_IMG_1522.jpg
但是玉米才無法填餓我的肚子,還要再加一條壽司才夠。
nEO_IMG_IMG_1523.jpg
嗯,還好媽媽有多準備這條壽司。
nEO_IMG_IMG_1530.jpg 
進房間前,看到這隻小松鼠,很可愛的在裝死...完全不敢動。
在這裡尋找松鼠的踪蹟可是我們的樂趣,
隨時都有可能發現松鼠,孩子們也會隨時拿出袋子裡的食物餵松鼠,然後看著松鼠吃著食物的可愛模樣。

孩子們上學的第一周,媽媽的心還蠻堅定的,
覺得孩子剛開始幾天一定會覺得不適應會哭得很慘,
所以媽媽我每天雖然看著孩子哭得很慘,
心裡很心疼,但總還是能狠下心轉過頭離去,
反到是我們家爸爸,每次送孩子到學校後,一直抱著孩子的人就是他,
他覺得孩子還蠻可憐的,還是喬安媽一直跟他說孩子們不會有問題的啦!

***********************************************************************************
經歷了第一週之後,
庭庭算是完全適應了,
很喜歡到學校去,
回來後還會分享在學校的事,
但是宣宣,反而更慘,
從星期五下課後,
他只要聽到「學校」兩個字,
就像聽到魔咒般,
馬上就哭著說:「媽媽我不要去...」
到晚上要睡覺時就更慘,一直哭我不要去上學。

第二週上課第二天,
媽媽送兩個孩子到學校後,
因為凱文爸趕時間先走,
而我只好自己送孩子進教室,接著看到宣宣哭得超慘,
心竟然出現了猶豫,
接著又到辦公室繳了這星期的學費後,
馬上就後悔了,
覺得自己好像應該不要讓宣宣去上學,
畢竟兩歲的孩子,最需要的是吃和睡,還有開開心心的玩,
而現在宣這樣吃不好、睡不好並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就決定不要讓宣去上學了。

回家後,打了電話跟爸爸討論後,
他覺得ok,所以就決定結束宣宣的短暫的校園生活,
一切都等宣準備好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