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8674a6c2d81.jpg  
2004.06.05凱文和喬安結婚了~
P6050450.JPG        
2011.06.05這一整車的行李從我們的家被載走了~
P6050451.JPG  
離開前,我從車上照了這張照片,我們即將離開這個由我們一手打造的家。
婚七年,想到的一定是「七年之癢」,而我們好像真的「癢了」,但換的不是對方,而是我們一起換掉了我們的家。
因為凱文爸工作的關係,所以我們離開了從結婚後一直居住的城市,轉而回到喬安的老故鄉,對喬安來說是好事一件,除了對即將居住的城市不陌生外,離娘家近也是另喬安期待的一個主要原因,所以離開原來的居住城市對我來說除了離開原本居住的家,還有身邊的好朋友之外,好像沒有太大的不捨。
說真的,也不是故意挑在結婚紀念日這天搬家,而是所有的工程終於在6月初完成了,也如期的在6/3打掃完畢,加上端午節的假期,正好可以讓我們好好整理房子。
能順利整理房子還得好好謝謝外婆跟舅舅(這就是離娘家近的最大好處),庭和宣宣在6/3下課後,就回外婆家住,除了回外婆家找想念的外婆,舅舅還撥空帶兩個孩子上台北去體驗BABYBOSS,還去了九份,讓兩個孩子的端午假期不會因為忙錄的爸媽而無聊的度過。
就這樣,整個端午假期,我和凱文爸就忙著這件事(不過還是抽空小約會了一下,看了X戰警─第一戰)。
P6080472.JPG  
6/3我和凱文,從把孩子交給舅舅後,就一直待在這個傢俱尚末進入的家,我們兩個合力把這盞原本在新竹餐桌上的水晶燈一串一串的重新掛到我們的新餐桌上。當完成時,我們的內心都充滿了感動,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的家從這裡重新開始了。
6/4新傢俱幾乎在同一時間進入了房子,這次買的傢俱都是原木傢俱,有美國檜木、柚木,讓整個房子都充滿了原木的香氣,不過中間也發生了小插曲。因為購買的傢俱尺寸太 ,加上當初管理室的人員給錯電梯的尺寸,讓我的大書櫃無法上樓,最後只好請來大吊車幫我把這一大組的書櫃吊上十五樓。
6/5一大早,我和凱文從台中回新竹繼續末完成的打包工作,並等待搬家公司的到來。搬家公司是凱文公司配合的廠商,對於我們這種小CASE的搬家,他們只派來了兩個人,就這樣這兩位先生開始努力的搬著我們打包好的家當,等全部上車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這中間喬安為了避免搬家動了胎氣,所以開車到了伊蓮弟弟的PIZZA店外帶好吃的PIZZA回家慰勞辛苦的搬運司機們),接著我們又急忙的趕回台中,等待新竹的所有家當御貨。這次又出現的狀況則是貨車太大台了,無法進入地下室,所以辛若的搬運人員,只好一件一件的把物品從一樓搬到地下一樓的電梯口再上十五樓,等全部搬完時,已經是晚上十點了。他們離開後,凱文告訴我,這兩位大哥昨天搬到半夜三點才回家休息。(說真的當搬運工真的是一件相當辛苦的工作)。而我和凱文也幾乎到無力的狀態,雖然整個下午一邊整理的家當已經超過1/2了,但總覺得沒整理完,就覺得壓力好大。而且兩個孩子還在九份回來的路上,還得為孩子們等門,就這樣,我們也不打算回租屋處了,就直接留在新家住下了...(還好這一天的日子相當好,就索幸當入宅日吧!)孩子們到家已經是十二點多了,原本熟睡中的孩子,在回家後,看到原本空無一物的新家變得不一樣了,竟然HIGH了起來,什麼都想看,也想知道自己的東西被放在那裡,於是開始探險了起來,但我跟凱文早就累翻了,只好命令孩子們上床睡覺,結束這忙碌的一天。
雖然記得是結婚紀念日,但忙到沒有時間慶祝,凱文說:「那就等他認定的結婚紀念日再慶祝吧~~」,就這樣我們渡過了結婚七年紀念日。

6/6端午節,我連家門一步都沒有踏出去,整天窩在家裡整理末被拆箱的家當,孩子們則是一邊玩耍一邊幫忙(當然是越幫越忙囉~),終於在下午完成了所有物品的歸位。
P6080468.JPG 
客廳
P6080463.JPG

客廳與書房的連結空間,沒有做多餘的隔間,讓客廳和書房緊接在一起。
P6080462.JPG
書房的空間,放著大書桌,以後一家人就可以在這桌上共讀及手作了。
P6070456.JPG
書房窗台邊的一個小角落。
P6080480.JPG 
餐廳的大中島,可用來做料理及當餐桌使用。只是目前高度出了些許的問題,讓我的餐椅坐起來太矮,所以還在找尋適合的餐椅中。
P6080474.JPG
小巧的廚房,真的很小...冰箱跟洗碗機不能同時打開,不然會撞在一起...
(好想念新竹的大廚房喔~~)
P6080477.JPG  
在小廚房裡,我藏了一櫃子的鍋子,全是從美國帶回的戰利品,總共有十個鍋喔~~ 
P6080483.JPG
主臥室的空間,只能用一個「小」來形容,當初為了衣櫃的空間可是讓我們傷透腦筋。最後請系統櫃做了一排的衣櫃,肯定放不下我們的衣服,所以決定只放當季的衣服,其他的就先放在「新竹儲藏室」囉!
P6080487.JPG   
女兒房,一整個粉紅色系,粉紅色的牆、粉紅色的衣櫃、粉紅色的書櫃、粉紅色的床,就連窗簾也是粉紅色的喔~~
凱文是一整個受不了,但兩個女兒愛到不行,到目前為止,兩人已經順利和我們分房睡了~~
P6080488.JPG
不算小的陽台空間,我們還沒有太多的時間整理,不過,放了張長凳,很適合早上起床時發呆用喔~~

雖然新家沒有新竹家大,可是功能算是齊全,
雖然才沒住幾天,可是我已經愛上這個家,
沒事不想出門,只想在家當宅女。
即使冰箱已經空了,該出門採買了,但我依舊想留在家裡,因為流浪了好久,終於有穩定的感覺。
期待我們一家五口與這房子擦出愛的火花,這就是我們的新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