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
我是沛庭妹,
好久沒有在「我們這一家」露臉了,
這段時間,我很努力的在練習一些事情,
像吃飯後要擦擦嘴、自己梳頭髮、幫媽咪提袋子丫......
現在我終於學會了,
想看嗎?



《生活公約一》吃過東西後,要擦擦嘴.

◤這個是紙巾喔!待會吃完東西時會用的到...

◤來,先喝一口水水


◤把剛才的紙巾拿出來,放到臉上,像這樣

◤左右擦一擦,別忘了!要擦乾淨喔!
《生活公約二》拿叉叉,自己吃飯飯...

◤我今天要自己吃飯飯喔!這是莎拉,要用叉子喔!

◤媽咪,紙巾會用到嗎?

◤那我可以換左手拿叉叉嗎?

◤算了,我還是比較喜歡用手拿... =( _ )=

《生活公約三》梳頭髮

◤這是媽咪幫我買的新梳子喔!

◤雖然我的頭髮不多,但媽咪說要梳整齊才能當小美女...

◤這樣,整齊了嗎?

◤來張特寫吧!


《生活公約四》幫媽咪提袋子

◤媽咪,我長大了,可不可以幫你提袋子丫!

◤妹妹,你會提喔!媽咪,就是這樣吧!

◤把袋子放到肩膀上就可以了吧!

◤像這樣子,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