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今天帶我到山上喝下午茶,
什麼是下午茶丫~~
應該是跟ㄇㄇ有關的吧~
雖然不知道什麼叫下午茶,但是跟ㄇㄇ有關的,我都喜歡喔~~






這個就是下午茶喔~~
那我要ㄇㄇ了喔~
張大嘴巴,咬下去了喔~~


奇怪,它好硬喔~~



不管了,再硬的ㄇㄇ,只要有我的大鋼牙,一定沒問題~~
 






不管了,再硬的ㄇㄇ,只要有我的大鋼牙,一定沒問題~~

算了,還是水水好喝~~

PS.妹妹丫~~那是桌子,放下午茶的,
這個才是下午茶啦~

看來你離喝下午茶的日子還很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