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凱文爸的部門安排了一個特別的部門活動,
大伙決定到宜蘭來個二日遊~~
到宜蘭不是第一次,跟部門同事到宜蘭也不是第一次
但這次,讓我們很期待,
主要是因為可以和久未見面的育佳及Serene好好的聚一聚,
還可以見見他們的小女兒~~
另外一個重點~~凱文爸說要帶著我們家的庭庭妹去相親,
對象是~~育佳的大兒子~~旭源
(照片中的小男生)




◤先來看看我們的小男主角~~旭源,小名大嘴源~~
是個愛數學的男生,他的爸爸說~~如果跟他交往,約會可能都是在算數學~~
喜歡數學的程度,出乎我們意外,他可以把數學題目及英文單字設計成遊戲,讓大家來闖關喔~~


◤我們的小女主角─庭庭妹~~
還是在ㄇㄇ,畢竟他長這麼大,最喜歡的事還是ㄇㄇ...

◤另外一位小女主角,當然他不是來參加相親的~~
他是今天大家最想看的小朋友~~瑄瑄,第一次在大家面前亮相喔~~所以有一點點害羞~

◤雖然不知道兩個小朋友到底喜不喜歡對方,但是還是來張合照~~
咦~~怕害羞丫~~那爸爸媽媽一起來好了~~

◤爸爸~~雖然我不知道什麼叫做相親丫~~
但是我還蠻喜歡跟哥哥一起玩的耶~~下次還可以再來嗎?

◤爸比,我想我穿得這麼辣,這樣哥哥應該會喜歡跟我玩才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