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今天是38婦女節,
也是我恐龍妹跟爸比媽咪見面的日子,
媽咪說我是個健康寶寶,
因為提早了17天從媽媽的肚子裡跑來,
還有3625g的驚人體重,
難怪以前大家叫我恐龍妹,
不過爸比說以後不再叫我恐龍妹了,
要叫我宣宣,
這是爸比給我取的名字喔!
我的名字只跟庭庭姐姐差一個字喔~
叫沛宣,小名叫宣宣,
阿嫲看過我之後,
就直說我跟姐姐長得很像,
特別是嘴巴,
想看看我們有多像嗎?



眼尖的叔叔阿姨,
你們看出來那個是我(宣宣)那一個是姐姐嗎?
教你一個簡單的方法,
因為我的體重比姐姐重了500g=,
所以臉比較圓的那個就是我啦~
沒錯,
第一張照片圓滾滾的娃娃就是宣宣我啦~
第二張照片則是姐姐剛照完黃疸回家第一天的照片喔~
我跟姐姐長得很像,
尤其是嘴巴,只可惜我的那張照片照得不夠清楚...
不過見過我的人都這樣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