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4.08 沛庭妹的寫真集>



媽咪,這是什麼丫?
我肚子餓餓耶,是不是可以ㄇㄇ的?
=======================================================================================



小阿姨今天跟高叔叔去拍婚紗了,
為了要補償我年紀太小不能當小花童的心願,
小阿姨說要讓我在他的婚紗照裡露露臉,
所以在小菁阿姨的慶生會結束後,
我又跟爸爸媽媽一起趕場到婚紗店去拍照了,
最後除了在小阿姨的婚紗照中放了很多張我的照片之外,
爸爸還幫我挑了很多個人照喔!

 




《氣質小美女篇》




 

爸比說我長大後要當氣質小美女喔!
所以現在就要開始訓練我乖乖坐好~~


 



《我要來了喔!》




 看喔!我現在已經學會自己移動了喔!
就要開始了喔~~

 









 






 要先把手手舉起來往前放,這樣就可以移動了~~










 


 




媽咪,我要來找你了喔~~

 









 


 


 


 《我會拍拍手》






你看,這星期我學會了拍拍手喔!只要你唱歌給我聽,我就會給你拍拍手喔!

 




 





 《我也會右喔!》




我媽媽說,如果有叔叔阿姨叫「庭庭」,

 



我就要說右,而且要舉手喔!

 



所以只要叔叔阿姨叫我庭庭,我就會舉手喔!

 




 








 
《這是什麼篇》





你看,這是爸比給我的耶~~

 





 


 





爸比,這個是什麼東西丫!

 



紅紅的好奇怪喔!

 







 









妹妹,這是蘋果,Apple

 





 




這是蘋果喔!那可以ㄇㄇ嗎?

 







我媽媽說這個可以ㄇ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