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因為房子的事過得亂七八糟,
從房子開始動工到現在已經將進二年的時間,
因為某某某某的原因,到了今天終於開始進行內部裝潢了,
突然有些感動,
因為覺得工地好像有像樣的進度了,
但卻也讓我自己發現,
我最近好像因為這些事情而忽略了家人,
喬安媽,竟然在今天才想到,
我忘了媽媽跟弟弟的生日(而且已經過了十天),
而且這中間,
我幾乎是每天都跟媽媽打電話,
卻都沒有想起來,
到了今天,我才突然想到,
跟妹妹提了一下,
他說,媽生日當天,就跟他說,今年的生日只有他一個人記得!
讓喬安媽覺得相當內究,
現在媽媽去大陸照顧茱茱了,
讓我更想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