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
媽咪說今天是你的生日丫,
我應該要跟你說「生日快樂」
但是這麼多個字,我還沒辦法一次說完耶~~
所以,如果你在今天到我說「爸爸~爸爸~~~~~~
就是要祝你快樂的意思喔~~



雖然我不太會說話,
但是照片會說話,自從我跟你見面之後,
我都一直在跟你說爸比~~我愛你~~有我你就會快樂一輩子~~

2005.05.17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你看你笑的嘴巴都合不起來了~~

2006.05.21人家說娶某前生子後的手氣最旺,所以你在我出生後的第一次大樂透開獎時,就買了大樂透,希望可中大獎。

2005.06.02即使我在睡夢中,都還能耍寶,讓你快樂。

2005.07.30我已經二個月大了喔,還是一個活寶喔~~

◤這是我正在學瓟,你看~~我很努力吧!

◤你看~~雖然我很餓,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在學爬喔~~

◤這是去年你生日的那星期,我們見面時的合照~~你還記得這是那裡嗎?是台中的千樺咖啡喔~~

◤還有這張也是~~看在你生日的份上,你偷親我我並沒有把你推開喔~~

◤你總是愛偷親我 ~~~


◤這是我們的全家福喔~~你跟媽咪都說,有了我之後,就很少有全家福照片~~

◤你看,這時候我已經可以很穩的把頭抬起來了~~

◤這是我第一次過聖誕節,你跟媽咪還特別把我打扮成聖誕小公主,我們還去了東海舞會,你記得嗎?

◤過新年,穿新衣,我還許了一個新年願望,就是今天要自己走路、跑步還有跟爸比捉迷藏~~

◤其實丫~~我最喜歡這個時候了~~可以坐在爸比的肩膀上~

◤還可以沒大沒小的爬到爸比頭上~~

◤但是爸比你看~~我們爸女的感情多好丫~~

◤你看~~我還會陪你玩捉迷藏哩~~

◤我最喜歡當爸比媽咪的電燈炮了~~

◤無時無刻我都是小電燈炮~~即使睡著了也要喔~~
◤我生日的時候,你跟媽咪帶我去拍照,結果你喊得滿身大汗的~~    
◤其實當時,我只是餓了~~

◤我只是想要ㄇㄇ~~

◤爸比,你還記得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學走路的嗎~~就是在百合山莊丫~~想起來了嗎?

◤後來我就越來越會走,總是想要自己走~~

◤你是不是覺得很無耐丫~~因為我總是有自己的意見~~

◤因為我長大了丫~~我可以自己做很多事情~~

◤但是丫~~

◤你放心,我一定會當個乖小孩~~

◤也會當個有氣質的小淑女~~

◤自己吃飯,當然也會戒掉把腳丫丫放到桌上的壞習慣

◤而且我保證喔~~

◤我會永遠當爸比的乖小孩~~

◤陪著爸比~~

◤所以爸比~~你要跟我一樣天天都快樂喔!

 



PS.今天要特別快樂喔~~還有晚上記得打電話給我,我要跟你說爸~~~~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