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喬安媽在網路上閒逛時,
突然看到Yahoo拍賣上有寶寶模豆票選,
就很興奮的想幫庭庭妹報名參加,
所以用了整整一個早上幫庭庭妹打扮和拍照,
想試著去投看看,說不定庭庭妹會被星探給發掘(真是想太多~~)
忙了一整個早上,
後來在填寫報名資料時才發現...
原來我們並不符合參賽資格,
因為要是Yahoo的賣家,
至少有五件商品以上的賣家才能參加,
我們一件都沒有,當然也就沒有資格參加囉~~
不過還是替庭庭妹拍了一些不錯了照片,
也投了媽媽寶寶五月號的壽星寶寶票選,
希望有機會上榜~~




大家好~~我是庭庭妹,今年二歲...

我的興趣是照相,將來想當個小攝影師...看我的架勢,有潛力吧!

我的另一個興趣是跳舞,看我的舞步...還不錯吧!

當然要是加上了樂器表演,一定會更精彩的~~

好了,接下來帶你來參觀我的遊戲間,
這是我的積木,
讓我來教你怎麼玩~~

電話來了,我得先接個電話~~
喂喂~~我是庭庭

媽媽說,要當小童星還得穿得美美的,
這樣美嗎?
是小姑姑買給我的公主裝喔!

當小公主一定要有花圈吧!
這樣才會更美...

看我這樣穿,有沒有覺得很有氣質很淑女哩!
爸爸一直要我淑女一點,我終於做到了~~^_^

PS.媽媽的建議
1.庭庭妹,你要是能乖乖的坐上五分鐘,不要爬上爬下,媽咪就會跟爸比說你是淑女!(但這對你來說好像有點難)
2.庭庭妹,照相前要記得先把嘴巴擦乾淨,這樣會更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