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P1070822.JPG 
【就是這個寶貝,讓我一路開車一路笑回家,也讓我心情大好,更讓凱文爸心花怒放】

晚上上「香氣私塾」時,旁邊坐了小熊家及企鵝家的三位老師,就在即將下課時,企鵝家的老師跟媽媽說:「你們家的庭庭今天好可愛喔!」
(當媽的我當然想知道到底是什麼事讓企鵝家的老師跟我說我們家的庭庭很可愛)
老師接著說:「他今天拿了你跟爸爸的結婚照片給我們看...」
(當下,喬安媽當場傻眼,他什麼時候把照片偷渡到學校,早上我明明有檢查他的書包丫)
接著另外二位老師馬上接話說:「對丫,還把照片給全班同學看,一直跟同學說我爸爸媽媽好漂亮」
還招來其他同學說:「我們家爸爸媽媽也有...」等話題
更可愛的是其中一位老師在早上已經看過照片了,但因為中途去開會,所以當老師再回到教室時,庭庭又拿起照片跟老師說:「老師,這是我爸爸媽媽的新娘照片喔!好漂亮喔~~」
讓喬安媽覺得...好歹勢喔!我女兒竟然拿著過氣的照片到學校展覽,
但也讓喬安媽覺得,我的寶貝好可愛喔~~
開車回家的路上,竟然一路笑到家,而且還是開懷大笑(覺得好久沒這樣笑了)
回到家馬上跟凱文爸分享,也讓凱文爸開心不已,但是他還很認真的問庭庭:「那你有沒有跟同學說爸爸很帥丫?」

後來喬安媽還問庭庭說:「你怎麼把我們的新娘照片拿去學校丫」
庭庭還一副正經的回答說:「因為我要帶去給全部的小孩看丫...」
好吧~~大家都看到了,相信這也會成為最近小熊家熱門討論的話題,如果明天開始有媽媽跟我反應「xxx說庭庭有帶照片到學校,我也要帶」時,我也會認真的跟大家說歹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