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8101.JPG  
【媽媽說我現在是家中的小搗蛋,看我的表情,相信你一定會認同媽媽說的...】

宣宣在地板爬行的時間已經有八個月了,
看過他爬行的人都會說:「他爬好快喔!」
(到底有多快哩~比喬安媽走路還快)
但爬久了,也會想要站,也會想要走路,
雖然站也站得很穩,但是要走路好像還得再一段時間~
喬安媽是還蠻喜歡他現在認真爬行的樣子,
不過,宣宣好像對於爬行在平地覺得有點無趣,
所以最近開始往高處發展,
只要是比地板高的東西,他都想爬...

【爬櫃子是他的最愛】
tn_IMG_5693.jpg 
步驟一:打開櫃子,先檢查有沒有物品,有物品要記得清空
步驟二:提起右腳往抽屜裡放
tn_IMG_5683.jpg

步驟三:身體往前傾,讓整個人可以進了抽屜中
tn_IMG_5682.jpg
步驟四:在抽屜裡找到最適合的位置
tn_IMG_5688.jpg
步驟五:擺個姿式,跟媽媽宣告這是我的地盤

雖然爬櫃子是宣宣的最愛,但更高難度的爬嬰兒車則是在心情不好時爬的~
tn_DSC08089.JPG
當媽媽把我丟在嬰兒車時,表示我沒了自由,
我怎麼可以沒自由哩~~
所以我一定要抗爭...
步驟一:喊叫抗議,心軟的娘一定很快就會來抱我了~
tn_DSC08087.JPG
步驟二:抬起右腳往嬰兒車的欄杆放...
tn_DSC08088.JPG
都抬起腳抗議了,阿母你還不來...沒關係我還有步驟三
步驟三:啃嬰兒車,相信有一天,我一定會重獲自由的...

ps.目前嬰兒車已被列入「危禁品」了,所以阿母不能再把我丟入嬰兒車了...哈哈哈,我贏了~

小搗蛋可是不是被叫假的,我還會繼續在家中撒野的,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