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兩個孩子就一直抱著他們的新禮物,
要我為他們照相,他們說這些照片是要給阿嫲看的~~
IMG_5566.JPG
一開始,宣想要擺出可愛的笑臉,
但是因為很生性害羞,
所以看起來就好像在扁嘴
IMG_5568.JPG
後來我說,宣要笑一個給阿嫲看丫,
假裝我是阿嫲,
你笑一個,
結果宣就笑了,還說「你是阿嫲喔!」
IMG_5570.JPG  
笑起來的宣很甜的~~
IMG_5563.JPG
至於麻豆姐姐,最近在爸比的特訓下,
笑起來都變得好溫柔,
但骨子裡還是個帥性的大姐頭~
IMG_5573.JPG 
這個小甜妞丫~
真不得不誇他一下,
上次他在電話中跟阿嫲說想阿嫲,
阿嫲跟他說那叫他存錢買機票讓阿嫲來看他,
之後的每一天都很認真的在存錢,
只要看到我們有零錢沒放進錢包裡,
一定會問,可以給我嗎?我要存錢給阿嫲和瀅瀅買機票來美國。
但是小寶貝,你知道嗎?
你的1cent,10cent要存到阿嫲可以買機票,還要很久哩~
不過,有這份孝心就夠了,阿嫲一定超開心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