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034492.JPG  
想開始補日記了~~就從今天的早晨時光開始吧!
這幾天在網路上找星期五要出遊的資料,不小心看到了「草本新鮮」的一篇文章,讓我想到了新竹的鍋子咖啡,小b用我前陣子入庫的moffle機做了我最愛的蘑菇起士羅勒三明治,讓我覺得好想扛著小承承出門去採購食材,恰巧最晚和凱文出門用餐時經過了超市,就把蘑菇、九層塔及起士片帶了回來,一早顧不得昨晚夜裡的疲備(因為小承承吵到快二點),趕在凱文開始準備早餐前先進了廚房做了想念的三明治。
做法真得很簡單,借小b的文章介紹一下~

磨菇羅勒脆皮三明治

一人份:
小型磨菇十來朵切片、羅勒一大把、奶油10公克、起司一片、海鹽適量

以奶油將磨菇炒熟並以海鹽稍微調味,續加入羅勒葉片炒一分鐘,熄火。
將炒好的磨菇平鋪於土司上,再擱上起司一片,新鮮羅勒葉片五六枚,最後放上另一片土司。壓合,烤個三分半鐘,便大功告成。



用奶油把蘑菇炒熟並加入九層塔

在moffle機上放上吐司及炒好的蘑菇

放上起士片及新鮮九層塔

讓機器烤個三分半鐘~

出來就是這樣,我做出來的也是這樣~
今早就因為這個三明治讓我忍不住煮了杯低咖啡因的拿鐵,讓我的早晨有個美好的開始,有了動力可以上網補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